close


憲哥與四位單場MVP



 



冠軍隊-第一小隊


 




亞軍隊-第三小隊


 




成績單


 




團體照


 





憲哥與晨瑜


 




憲哥與HR承辦窗口


 


本班特殊事蹟:


1.第一次用這樣的課程型態進行,很新鮮也很受用


2.要非常感謝台哥大HR星凱的幫忙,她為了這課程寫了15個個案,居功厥偉


3.學員參與度極佳,25人連闖四關,沒人落跑


4.精彩的課程節奏,簡報-談判-方案的報告,在很強大的時間壓力下,仍能有如此表現,真的很讚


5.我花了兩天寫講義,得到的成效超出我的想像,我真的覺得不錯,也很感謝台哥大給我機會創新


6.課後25位學員分享,我聽了真的很感動,礙於篇幅,我無法對大家表達謝意,我會記在心裡的


7.課後還做論文訪談,一兼二顧,哈哈~


大家加油,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