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17:30才開始的演講,已經未演先轟動了....肚子先轟動....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讓同事都不要去想吃晚餐的事,如果我能先做到這一點,我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開場小故事,120位學員仔細聆聽


 




兩個小時後,演講在欲罷不能的聲音中結束,一定要去吃晚飯了,我人生第一次講17:30-19:30這個時段的演講,真是超級大考驗~


 




講得太好了嗎?連攝影師的手都抖成這樣?還是肚子餓的關係?!志銘送我小卡片,看得我好感動,而且還有....,我本來沒有期望會拿到這個的,我看還是請同事吃飯好了~


 


我什麼演講課程沒接過?今天這場演講,是我有生以來最特別的一場演講了,原因有三:


 


1.delay一小時才開始,一般企業要是delay個15分鐘就會被我罵死了,安捷倫,沒關係啦,自己人囉~


2.17:30-19:30這個時段史上最牛,我的肚子餓,學生也餓,不過這倒是給想當講師的人上了一課,那就是,你才是會影響學生的人,你表現得熱情,學生自然會受你影響,如果連講師都想吃飯,演講就功敗垂成了


3.台下有2/3的同事我還可以喊得出名字,我與台下的共鳴,史上最強,因為這裡是我的老東家,我最喜歡的一家公司,都是好同事,一切就好商量囉


 


謝謝志銘,浩平,國儀願意給我機會,為安捷倫服務,這是我的光榮與驕傲,能夠對我成長環境的現在同仁有些幫助,我怎樣都值得,畢竟這是我離開快四年,第一次以我現在的身份,回到公司演講或是上課,這是一次新的體驗,我真的很興奮,我從接到這個通告到今天,一直都很興奮~~~~~


爽~~~,安捷倫加油,您們要繼續成長,我才會跟著您們一起好,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大家加油~


 


大家若想留言,可以在這個版面直接回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