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開場自我介紹-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我也是來自房地產業的從業人員




東森的朋友都很認真聽講


 


我雖然來自房地產業界,但是到房地產業界演講上課的經驗,真的少之又少,原因之一是這個行業的教育訓練講師來源通常較為閉鎖,二則因為這種純業務單位,也很少排軟性或管理類課程給員工上,所以我才說:房地產業,汽車業,保險業,直銷業,通常是幾個我不去上課的四大行業~


 


這次因為我在信義房屋的優秀學弟-宇漢店東的引薦,我才會有機會到東森房屋演講,對象是:新竹區優秀業務人員表揚大會的演講單元-改變的力量(彎道加速)


 


同仁都好優秀,拿到好多獎項,象徵著新竹的房地產蒸蒸日上,尤其是坐在第一排的店東們的虛心學習,讓我很感動,全場一百多人,莫不仔細聆聽~


 


憲哥開場時特別提醒,演講兩個小時中間不休息,好像大家都不相信,中間放影片時,有人進進出出上廁所,錯過精彩片段,真得很可惜,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房地產業界的朋友,大家加油喔~下雨天才是勇者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