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tier老闆對我的厚愛,真的受之有愧,感動涕零...........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Thank you letter from Cartier Taiwan Managing Director 



 



與卡地亞談判協商與溝通技巧第二梯帥哥美女學員,課後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教室會場合影(真的是眾星雲集,活力無窮的團隊喔~)



氣勢磅礡的威尼斯人酒店走廊


 




豪氣干雲的氣勢圓形屋頂


 




雕梁畫棟的大廳造型


 




Cartier 的上課會場(連教室都氣勢磅礡)


 




我的上課講台


 




與第二梯全體學員合影,大家都好認真學習喔,我好感動~~


 


==============================



 



 


世界頂級珠寶精品鐘錶品牌-CARTIER , 我是第三年接他們家的課程了,這回課程地點是在澳門喔~



 



 


憲哥與卡地亞第一梯全體學員合影,這一梯超級活潑,個案比賽廝殺的十分精彩,讚啦~~


 


一群精挑細細選的帥哥美女,素質高,聰明伶俐,口才又棒,上到您們公司的課,真的是我的榮幸,不過回程的我,倒是一上飛機倒頭就睡,一路睡回台灣,當天往返澳門台灣,還要上課,真的是說不出的累,而這一天(3/4)又是我今年的開幕戰加初登板,去一群美女的公司上課,課堂上的興奮,真的是很難形容,不過上課五小時後的興奮之餘,就是一身疲憊的回奔台灣,在飛機上還做夢.......謝謝各位給我這個機會,有這次難忘的回憶,下周四同一時間(3/11),請繼續收看卡地亞課程第二集~


 




 


美輪美奐的威尼斯人酒店度假村屋頂裝置及繪畫藝術


 




 


威尼斯人酒店度假村大廳


 


恭喜談判協商與溝通技巧課程,第一梯冠軍隊-<101門市>全體參與同仁,每位參與同仁均將獲得憲哥贈送的<新世紀談判全攻略>一書,謝謝您們精彩的案例,在此,並且感謝其他四組的精彩案例,以及主管針對案例的補充與說明,我真的認為大家對於談判協商與溝通技巧的能力,本來就已經不錯,希望透過憲哥幫助各位的彙整與組織,能夠讓大家對於這個題目,有更深一層的體會與認識~


 


四天在澳門的會議與學習,還有血拼,希望大家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台灣,繼續打拼,大家真得很幸福,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