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交通狀況~


 


我不斷往返兩岸與南北,交通對我而言十分重要且關鍵,我若沒有良好的交通安排,勢必影響我的教學效率與時間安排,今天,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交通安排~


 


A.新竹以北交通安排:


 


我有三位主要司機,她們肩負著我的時間安排與安全,還有我授課當日的早晚餐,盟亞企管幫我安排的司機,不僅可以幫我打點交通,還可以幫我打點早餐,一上車就有美味早餐,ㄧ杯咖啡,新聞早報,尤其是建仔球季賽中,還有民視車內電視可以看,這麼好的服務,高貴不貴,您若是需要電話或是類似的服務,可以向我索取,我可以幫大家介紹,但是不要佔到我的交通時間就好,嘿嘿嘿~


 


憲哥非常謝謝您們過去的努力,在此至上誠摯的謝意~


 


王姐 : 77車次


陳大哥 : 35車次


王大哥 : 33車次


其它 : 7車次


以上共76天


 


B.新竹以南交通安排:(有了高鐵,我再也不用從中壢到松山機場搭北高航線了)


 


高鐵造福了我,我想我稱得上是高鐵VIP了~


 


桃園-台中7趟高鐵來回


桃園-台南/高雄13趟高鐵來回


桃園-斗六2趟自強號火車來回


今年在中南部的課程超多,以上共28天


謝謝幫我安排行程的所有同仁,以及盟亞財務部,協助我時常請款的-燕經理,感激不盡~


 


C.大陸課程交通安排:


 


今年一共22天的大陸課程,一共去了七趟,搭了17次飛機(另外又去了一趟新加坡)


 



 


還好今年兩岸有擴大直航,大陸課程因為直航的關係,效率大大提高,轉機的次數變少了,精神也變好了,很多人都以為我一直待在大陸,其實不然,這幾年大陸課程也只占我所有課程的15%-20%左右而已,根留台灣佈局大陸,才應該是我此時此刻的策略吧,可是授課效率這麼高,應該都是時間安排得當的結果吧~所以囉,要想成功,身體很重要外,工作效率的時間管理才是關鍵~


 


謝謝兩岸幫我安排行程的重要同仁:碧玲,婷尹,晴宇,愛梅,小莎,感激不盡~


 



 


在此,特別感謝盟亞後端行政作業同仁,您們的講義/桌牌/名牌/道具/小禮物...等對憲哥的支援,對我的現場課程幫助真得很大,在此一併感謝:連昭,小柔,心潔...等同仁的默默付出~


 


我的成功,有著很多幕後英雄的幫忙,沒有各位,我真得很難有這步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