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加油~我等著看您們年底的佳績喔~


憲哥今天能有這個機會,我真的已經很感恩與惜福了~



 


 


 


 


 


 


 


 


 


 


今日學員請記得幾件事:


1.設定目標(短/中/長期目標),記得天天給自己打分數


2.強化執行力與精緻服務


3.記得常說好話,保持正面思考


4.競爭態勢表的內容與思考


5.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喔~







與好友Jacky (左), Steven(右) 會後合影,感謝相挺~



剛開場的故事


 



全場525個座位,來了600人,座無虛席


 



笑得合不攏嘴囉~


 



您為何要努力工作?Q&A時間


 



說到激動處,總是強化肢體語言~


 



學員代表上台發表心得~


 


在此引用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的部落格文章~


他寫的真的太好了~~


http://blog.yam.com/gian0207/article/18787366


 


時間 : 12/13(六) 09:30-12:30


 


地點 : 台北市八德路中央日報大樓演講廳-與上圖差不多大小的場地會全部坐滿


 


企業 : 國內知名美容連鎖業-美容師及業務代表約六百人(現場預計525個座位)


 


講題 : 彎道加速-向逆境乾杯


 


憲哥擔任講師五年來,首度超過250人以上的演講場合,人數我倒不擔心(我覺得我的潛能可以講到六千人)


我有預感,這會是我講師生涯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