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月七日星期六


期待以久的一個星期六


 


期待中華隊報去年京奧一分敗北的一箭之仇,這回看能不能好好伺候中國隊


期待中華隊還有與韓國一決高下的機會,爭取第二名晉級的夢想機會


 


我知道是我奢望太多了~


 


第一場看到中國僅以四分敗給超強日本隊後,就知道這回的中國隊,絕對不好惹~


再加上第二場中華隊以0:9慘敗給南韓隊之後,就知道這回真的不妙了~


 


棒球有句俗語說:


當你覺得:當你覺得輸定了的時候,那就一定會輸;當你覺得一定贏的時候,那就肯定會輸~


 


這回的中華隊,前後兩場比賽只花了21小時,就打包回台了~


昨天中午這一戰,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了,中華隊以1:4一點都不冤枉的敗給了中國隊~



 


誰不好輸?就是輸給中國~那些政治名嘴又開始打嘴砲了....


昨天到今天,那些只會鬼吼鬼叫的政治名嘴,也不知道幾時轉行也來評論棒球了..


可能是電視台想省錢,殊不知棒球與政客是不同的專長?應該要發兩批人來上節目也~


 


要不然討論的主題,千萬不要設定成棒球,要不然討論到最後的結果都是:


輸給中國,<千錯萬錯一切都是阿扁的錯>;或是,<馬英九要負全責>之類的話,挖哩勒,真是三句不離本行~


 


轉換個心情吧~


下午全家去吃頓大餐,彌補一下輸球的沮喪,我們的中餐到了三點才吃,一直吃到四點半,就驅車到台北小巨蛋準備晚上的<縱貫線演唱會>了~


 


17:27 就停好車


18:30 進場


進場之前,還被公視的紀錄片訪問五分鐘也(他大概是看我們全家來看,才訪問我們的吧)


 


第一次到小巨蛋看演唱會,年輕的時候,十幾年前,都是在這裡看職業棒球比賽的...我真的老了!


看到他們四個人的合體,除了驚訝就是感動,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彷彿置身時光隧道一般...



愛相隨,光陰的故事,鹿港小鎮,戀曲1980,戀曲1990,歌,亞細亞的孤兒,凡人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鬼迷心竅,當愛已成往事,真心英雄,風兒輕輕的吹,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愛的初體驗,分手吧,思念是一種病,再見,路口..............支支動聽,無限回憶~


也有幾首新歌發表與詮釋:鄉親父老,亡命之徒,天使的眼淚...等


 


沉浸在四位的歌聲中,真的好滿足,我回到家才發現我聲音也啞了,可是今天不上課,我們只唱好歌..


重點是全家四個人都去了,我這兩個小朋友,雖然不太認識這四位<老人家>,但是也一起拍手,一起吶喊,一起起立,一起搖滾,一起打拍子,這種感覺很不賴喔~


縱貫線從台北出發,向世界啟動.....祝福您們~


 


中華隊輸了,我卻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