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臨時緊急代打一個南科的案子,我想這種課一定不會有老師想接的,原因是在台南七小時的課被拆成兩天不打緊,還是兩天下午1430-1800,第一天上完後,1830晚飯後就在接待所呆到隔天1430,好像整整被囚禁20小時,當時想想算了吧,總是幫別人一個忙吧,我就在接待所內看完一本書:勇敢去敲未知的門,當晚又看到了一場好比賽,統一以大比數擊敗誠泰,這場比賽是我最近少見的一場統一的逆轉秀,雖然小雞表現優異,當小雞被換下時統一突然活了起來,這場比賽真不賴~


重點是這批學生,比起北部課程的學生,他們很單純,很被動,很安靜,剛開始甚至覺得有點冷漠,一場30人的課總是有各種理由沒到,第一天來了21位,第二天來了12位,我好像自有記憶上課以來沒上過這種低於20人的課程,好像為我的教師節提前送上一份賀禮,我要是滿腦子子想負面的事我絕對無法上好這種課,當時的腦袋一轉,我更應該好好上課,我要讓那些沒來的後悔,讓來的人絕得物超所值,下課時,我也很少遇到有75%的學員都到講台前來與我道別,當時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在我還沒成為張惠妹等級講師之前,不管學員人多人少,這些你都無法控制,你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上好每一堂課~職場上不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