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的好友帶我去參觀他新購的一片在新埔與楊梅交界850坪的農地,他當時購地是為了老了以後可以在這片好山好水享受退休後無憂無慮的生活,臨近的地主大都是外交部退休官員及外交官和將軍,看來有先見之明的人都是社會上有成就且生活無虞的人,我的這位好友40歲高科技產業業務副總,旗下轄90餘位同仁,事業正值巔峰,最近他的一些想法都深深的震撼了我,我好像都還沒想到退休以後的事也?不知是我麻痺還是只注意到眼前的美好事物?當我看到其中一位地主的建物模型時,我不禁想起那種幻想般的優閒生活會在我退休後實現?還是現在就可以實現?還是都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