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憲哥與全體北區學員大合照




憲哥與帥哥美女拳拳后(伃玲)合影




憲哥與帥哥美女拳團體賽冠軍隊隊長伃玲合影-第一小隊拿下雙料冠軍




憲哥與北區冠軍隊(第一小隊)合影


=========================================================



11/11 憲哥與中區學員合影的美麗團體照




憲哥與中區帥哥美女拳拳后(虹晴)合影,同時第三小隊也奪下帥哥美女拳的團隊賽冠軍,雙料冠軍實至名歸




中區史上人數最少啦啦隊,憲哥跟大家還是喊得一樣賣力




憲哥與中區冠軍隊(第二小隊)合影


==========================================================



11/10 憲哥與南區優秀成員合影-帥哥美女拳個人賽冠軍




憲哥與南區帥哥美女拳團隊賽冠軍隊隊長合影




憲哥與南區冠軍隊(第二小隊)合影


 


PS : 請問誰有南區團體照,可以寄給我嗎?


 


連續三天的巨匠課程,憲哥看著您們的表現,我也連續三天在牛奶糖小朋友2004年的表現畫面後,流下了眼淚,我想教室暗暗的也很好,這樣就比較沒人會看出是誰的情緒反應比較劇烈~


我可以感覺出大家的壓力都很大,不過年輕的時候,這種突破與挑戰,不也格外讓人感到更有意義,而且更值得回味嗎?


即將來的全國資訊展,我希望我調教出來的學員,更能有所表現與展現傑出的成績,憲哥將會以您們為榮的,大家加油~


若您對於本課程有任何體會,或是有想與大家分享的地方,請別吝惜留下您的足跡~公開或是隱藏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