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我與B&Q的關係照(被整照),B&Q有夠愛憲~




當晚的左營酸菜白肉鍋+KTV SHOW,由於在場有中高階主管,僅用這張照片代替並想像,而且大家喝的是:小胖準備的-陳年高粱酒,我不敢把中高階主管的照片登出來,怕大家把我的課取消~~~~~




喝到晚上十點多,可以回去睡覺了~




沒想到現場有女粉絲要求合照~(雅文)




地陪小胖,憲哥非常感謝您的時間與貼心



攝影師大樹,我們的臉真得都很紅




安德魯-聽說是憲哥卡片的創作者




訪店前,先去旗津看燈塔~




風景真得不錯,但有點喘(坡度還蠻大的)




旗津斗六支仔冰創始店-酸梅牛奶冰,很不賴~


很可惜,後來打翻了一半~




旗津番茄碰,也不賴~看我吃得珍珍有味~


 


後來去了鳳山店,大順店,訪店行程就不贅述了~


 



手機拍的還蠻清楚的(大樹)


 



親切的服務代表~


 


後記:


 


1.當天的goody goody午夜行程,應該拍下照片留念的..可惜喔


2.當天應該跟<微笑是最好的溝通>,以及他男朋友拍張照片的,人家遠從台南特地趕來


3.酸菜白肉鍋沒讓我出到錢, 我真的會生氣~我會很不好意思!!我不喜歡占人便宜~


4.當天大順店的拜拜我有參加到喔~很榮幸!


5.各位店長加油~HR團隊加油~當天參與的同仁,以及店訪時有遇到我的同學們,大家加油~


 


我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