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介紹




這一班的主管超級認真聽課,很不錯~




冠軍隊-第五小隊




課後與兩位女粉絲合照-中間這位還在五顏六色課程中扭傷了腳,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我當講師這麼久,這一班一共奪下憲哥授課史六項第一:


 


1.第一次上課玩遊戲,真的有人受傷(真得很抱歉)


2.第一次在台灣上鼓動營的課,學員人數達125人(人數最多),而且幾乎全部都是主管(史上第一多主管)


3.第一次上課,董事長,副董事長,總經理全部在場(而且是上櫃公司,不是小公司)


4.第一次遇到職業的啦啦隊長(這個是高手)


5.第一次上課遇到心得分享的男生,在台上說得泣不成聲(感動)


6.五顏六色PK賽第三戰,憲哥授課史上最精彩,最刺激,最有競賽的氣氛(執行力PK創新力)


 


從寶雅的總經裡身上,我可以感受到:寶雅今年的企圖心;


從寶雅的主管身上,我看到的是:主管的活力與熱忱;


從寶雅的培訓主管身上,我可以看到的是:培訓主管的主動與積極;


從寶雅的HR身上,我可以看到: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的耐操與堅持;


從寶雅學員的課後反應,我可以看到:他們的熱情


 


請大家記得:只有行動才有力量~我們後會有期了~


 


部分照片將等我的助教整理過後,再登出來給大家看喔,或是各位有好的照片可以寄給我,我會幫各位整理後再登出的~


 


尤其是我上述說的幾位優秀同事,及上台分享者(包含拳王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