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工作15年,從來沒有休息過像這次這樣久,這16天來,在家裡悶的發慌,只想把身體養好,好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這幾天除了針灸就是吃藥,還要三不五時去看一下那些看似蒙古大夫的推拿整脊的所謂師傅,人家說良藥苦口,這些中藥也未免太苦了吧!吃了13天,好想把中藥丟到垃圾桶,可是想想,我這次的坐骨神經壓迫,好像也是吃中藥治好的,看起來不吃也不行


最後五天,我安排了兩場課前訪談,兩場飯局,如果你要邀我吃飯,趕緊跟我聯絡,目前空擋還有,等到下週開始上課,我就不知道過那種忙碌的生活又要維持多久了


人ㄚ,最好不要生病,沒生病哪都可以去,生了病,哪都去不了,而且,工作或許是忘記寂寞的唯一方法吧~好好照顧你的身體,當它發出警訊,要注意它的存在,不要不當一回事,不要像我這個毛病,ㄧ發不可收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