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憲哥~~

 

其實一直都很想稱您憲哥~可是從前年起就叫您老師~~突然就改不了口~

 

當最後一梯鼓動營結束了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寫信給您感謝您

 

沒想到卻讓您搶先了一步~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辦完鼓動營心裡就有滿滿的感動

 

學員和您之間的互動氣氛真的非常的好~

 

每次聽到他們的分享以及課後的回饋~

 

我都覺得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謝謝憲哥在今年的課程做了改變

 

這的確也是學員受到影響最大的部份

 

學員都說真的受到鼓動了!!

 

憲哥~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也是我見過最用心對學員的講師!!

 

謝謝您!!您是如此用心為華映的這群朋友付出!!真的謝謝您!!

 

在我心裡您一直都是一位令人敬佩的人

 

不但因為您是一位非常棒的講師、很有棒的經歷~

 

從與您合作開始我一直覺的您有很多很棒的地方!!

 

您是位非常用心的人,所以您記得很多很多的小細節,

 

例如隔了兩年您依舊還是記得體育場的整個擺設,

 

讓我真的很佩服,您是位非常沒有架子的講師,

 

例如您幫我更改電子手冊的教材,甚至最後一梯看到

 

您竟然也跟著我們一起撤場,我心中覺得好溫暖

 

我從您身上看到成功不是一蹴可及

 

是因為您的態度以及與許多特質才成就今天如此成功的憲哥

 

我打從心底敬佩您~也希望能努力向您學習!!

 

其實辦鼓動營我的收穫也很多~~

 

收穫最大的就是面對群眾講話的技巧

 

前年曾經受到您的鼓勵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更好~~每一次上台我都希望自己能夠進步

 

今年要開課時~~我也一直絞盡腦汁思考要如何與往年不同

 

讓憲哥看看我也有慢慢進步

 

您你是我啟蒙的貴人~~~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您!!

 

我知道我還有很大很大要進步的空間

 

所以我會持續努力的!!

 

其實有時候鼓動營中間休息的時候都想過去跟您聊聊

 

只是覺得您講課這麼辛苦

 

難得有休息時間讓喉嚨休息一下

 

就不要耽誤您~

 

其實我是很想多跟您聊聊的~~

 

 

當您提到您辛苦的工作最感謝的就是您的老婆

 

突然之間我對於這句話有好多的感觸

 

也好想好想見見您的老婆~

 

 

~~原諒我囉哩囉嗦的說了一大堆

 

其實簡而言之我只是很想要讓您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能認識您真的是我和所有同仁的福氣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