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的菸灰缸,一年多沒碰了~


丟掉一堆煙,多活好幾年

 

96/04/11~戒菸迄今已經超過一年多了

一年多來,煙沒抽超過一包(大多是戒菸前兩週),可以說100%戒菸成功

這一年多來,精神好很多,外加搭配游泳運動以及藥物控制,血壓果然降許多

身上沒有煙味後,不會讓別人不好意思靠近

週遭的人,也不會因為會吸二手菸,拒你於千里之外,更不會不受歡迎

授課時,喉嚨的痰少掉許多

到餐廳,服務人員帶位時多會問:吸煙區還不吸煙區?我已習慣回答:我不抽菸~

不再一下課就跟學員跑到外頭抽菸,雖然一開始擔心與學員關係不佳的問題,

到後來,我認為是多慮了,因為我可以利用休息時間養精蓄銳,儲備戰力,為下一堂課多做準備

學員也都知道講師戒菸,並不會勉強我

這一年來我與學員的關係,不但沒有變差,反而更好

戒菸好處多多,親愛的朋友,你為何還不戒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