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3/30 在這18天中,我要挑戰史無前例的七場活力營~


 


証券業梯活力營(3/15)..台中翔園


面板業新任副工程師兩梯鼓動營(3/20,26).. 龍潭


美商化妝品公司三個品牌年度激勵大會暨櫃長活力營(3/18,19,24)..喜來登飯店+礁溪老爺酒店


卓越企業家聯誼會開學典禮活力營(3/13)..圓山大飯店


 


我知道這是體力以及精神的雙重大考驗,這段時間只要逮到機會就要開始練游泳,連在海南島都不放過,鍛鍊體力,活力以及肺活量,期待能開出活力之花,不要上活力營的課,講師自己的活力不足,那就慘了~


 


上頭有六個公司或組織,今年在經營公司或班級成績上,所需的一切熱情與活力,就靠我去點燃了~


 


不過這種工作,絕對不能天天上課,所以經紀人不要再問我說,那一天是輪空的日期,要不要接課?


我的確需要休息與調養,才能夠提供一場又一場感動的課程與精彩的學習,不是嗎?


以前覺得,一個月只要接5-6天就算是一個穩定的工作與收入了,現在,一個月已經接到18-20天了,我可不想賺大錢,結果把身體搞壞~


所以有時候會得罪一些公司的窗口或是課程經紀人,說我耍大牌,說我行程太難排,真的不要怪我,我的行程真的很滿,而且複雜客製化的課程很多,我有時候真的也無能為力,力不從心,希望大家能諒解,我到六月底以前的時間已經全滿了(3-6月465小時),我真的不能再接課(客)了~


 


我的工作看起來真的很重要,很忙,但也很有意義,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