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的團體照


 



好多人的團體照


 




我與執行長Amy -謝謝150位同學陪我度過,我的職業20周年紀念日,謝謝您們~


 




我與四位得獎者


 




開講前與執行長談笑風生


 



第一棒學員-四平八穩,內斂又有內涵


 




同學的情境表達能力很讚喔


 




憲哥給學員建議,在描述過程中的訣竅,您很讚喔~


 




來自馬來西亞的簡報天王,有巨星架式


 




憲哥給學員大改造,我佩服您的勇氣


 




我與兩位好同學,大老遠來看我


 




您的故事感動了我,棒極了~


 



日本的鰻魚飯描述得淋漓盡致,簡單扼要,切中要點


 



全班只有您爬過喜馬拉雅山,您的壯遊經驗與激勵言語,讓我深深感動


 



您的感恩知足與投資經驗,堪稱全班最漂亮的收尾,您的眼眶泛淚,我看台下也多人被您所深深感動,謝謝您~


 


親愛的台大同學,我們後會有期,希望您們的專刊,能夠全力以赴,到時候要記得送我一本喔~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憲-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